哇咔咔

魔勇yyds终章!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折腾了一天的真奥和惠美在地铺上睡下了。


自同居以来都是阿拉斯拉姆斯睡在床上,真奥和惠美在地板上打了两个地铺,中间刚好隔了一个人左右的隔离。


“惠美"

“嗯?”

“你转过来,我有事情想问你”


惠美不得不将红扑扑的脸转了过来


“你脸怎么还这么红,烧还没退吗?”

说着,真奥就伸手抚上了惠美的额头,惠美往被子里缩了缩


“没事,还不都是因为你。。。到底有什么事啊?快说吧!"

真奥在确定了惠美真的没烧才将手拿开,面对着惠美躺下后又轻轻握住了惠美放在枕边的手


“惠美,人类男女之间要在一起生活的话是不是要经历一个叫做结婚的仪式啊?”


“嗯。。。嗯”

惠美的脸爆红


“那我们要在一起生活的话应该也要经历那个仪式吧?”


“大。。。大概吧”


“呐,惠美,我们结婚吧”


“!!!!”


“结了婚之后,彼此的关系才会更加可靠吧,也能给阿拉斯姆斯一个真正的家。。。”


“停,别说了!我。。。。我还没想好”


惠美猛的抽回手翻过了身,背对真奥,她心乱如麻,结婚这种事是她想都不敢想的,原本以为一直在一起生活已经是底线了,现在真的要踏出这一步了吗?


“惠美。。。。”


真奥眼中暗了下来,他直接拖近惠美的地铺,与他的相接,吓得惠美低声喊出来


“嘘,会吵到阿拉斯拉姆斯的”

真奥特意强调,然后又将自己的被子盖在了惠美身上,侧身一挺,自己也躺了进去,双手环住了惠美,下巴摩娑着惠美的秀发,鼻间是花香的气息


“你。。。你快放开"


“不行,你刚生完病,晚上不能再着凉了,我抱着你会更暖和些"


“我又不是小孩子。。。。”


惠美挣扎了两下便有些疲惫了,后背传来的坚实的温暖,抱住自己的有力双臂都让她觉得可依赖过头了,温热的皂香包裹着她,她一下子便放松了下来


真奥感觉怀里僵硬的躯体一点点软了下来,眼里闪过欣喜的光,他已经极尽所能的温柔了,环住的手抓过惠美的手,小心的十指相扣


“惠美,我们结婚吧”

真奥低低的声音如诱惑的魔咒般在惠美耳边响起,吐出热气染红了雪白的耳廓

“嗯。。。”

惠美着了魔一般昏沉,心中有一个声音在叫器着“同意!快同意啊”

“真的吗?你同意了?”

真奥欣喜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嗯"

又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真奥将脸埋入了惠美颈间,双手微微缩紧


“游佐惠美,那你今后就是我的妻子了对吗?“


惠美深吸一口气,头脑中又恢复了一片清明,眼下的情景似乎已经不容她拒绝了,惠美最终决定追随自己的内心


惠美转过身,埋入真奥怀中


“嗯,结婚后,我便是你的妻子"


“惠美。。。"


真奥捧起惠美的脸,在额头上落下一吻,月光温柔洒在两人脸上,目光中有的只是彼此而已。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