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咔

打工吧!魔王大人(魔勇yyds)接上文

     真奥回到了病房,他翻了翻刚刚和医院购置的药品,从其中找出了退烧贴,他小心翼翼的将退烧贴贴在了惠美滚烫的额头上。


      惠美右手打着点滴,脸上的潮红褪去,面颊上是略显疲惫的苍白,早晨的初阳爬上她的脸,脆弱又美好,就像一碰就碎的瓷娃娃

“这个样子的女人,当初是怎么打败我的呀?”

真奥无奈的想,目光又落在了她同样苍白的有些干裂的嘴唇上,真奥忽然想到了昨晚它还是那么的殷红,甚至散发出诱人的气息

“停!你在想什么!”

真奥一下子回过神出,使劲抽了自己一个巴掌,脸有些红,他有痛苦的捂住脸,


“我这到底是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果然是当人类当的太久了吗?自己还是魔王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些感觉。。。”


“嗯。。。水。。。”惠美难受的小声咛喃,但仍紧闭着双眼,真奥赶紧起声倒了杯热水,但惠美又还没醒,该怎么让她喝呢?这下真奥苦恼了

“小伙子,用棉棒沾点水涂到她嘴唇上就行,她还没有醒就喝水的话,会呛到她的”一旁同病房的也是陪着老伴儿的老爷爷说

“哦哦,好的,谢谢您”

真奥非常真诚的道了谢,随后便拿起两根棉棒沾满了水,轻轻点在惠美的嘴唇上,惠美的嘴唇微张,便尝到了些热水,很快紧皱的眉头便舒展开了


看到惠美似乎不那么难受了,真奥便又坐回了一旁的小板凳上,呆呆的看着惠美


“不知道阿拉斯拉姆斯怎么样了?不过,如果惠美还有意识的话,她应该会用圣法气把阿拉斯拉姆斯保护的很好吧,她绝对会保护阿拉斯拉姆斯”,真奥在内心笃定


惠美凌乱的发丝散落在肩头,火红的发丝在阳光下闪着金光,让惠美瓷白如玉的皮肤显出些神圣,真奥忍不住将挡在她脸上的发丝理了理,柔滑的感觉从指间穿过,他的心头有些微微颤动

    真奥的手停在了惠美的脸上,喉结不住滑动了一下,右手颤抖着捧住了惠美的脸,从手掌中传来的温度告诉他烧已经退了,真奥松了口气,但有些不舍放手,触感是软软的有些滑腻,他又轻抚惠美的眉间

“总是皱眉,明明笑起来更可爱的”

真奥忍不住这么想,心里热热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手中的是他从未有过的珍宝,真奥不知道他的眼中也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你在干什么?”


惠美忽然睁开眼,没有打点滴的左手一把抓住真奥,声音也还是沙哑的

“唔!!!没。。。没干什么,刚才有只虫子飞到你头上了"

真奥红着脸苍白的解释着,惠美眯着双眼,想起了睁眼时真奥那让她心慌的温柔,微红着脸扭过头,小声的说

“切,这回就原谅你,”


“啊?什么?”真奥好奇的问

“有水吗?我渴了"烧了半晚上,惠美确实是难受极了

“有,我扶你起来”

“嗯。。。”惠美并没有抗拒,这有些让真奥意外,但他还是小心的将惠美扶起,让惠美顺利的喝下了一杯热水


“哦,对了,还有药,医生说等你醒了必须马上吃"

真奥又重新拿了一个纸杯兑上了药,惠美看着褐色的汤药,便又皱起了眉,左手拿着药迟迟不肯喝


“惠美,快把药喝了病才能好,谁让你大半夜喝啤酒的?这回可还连累了阿拉斯拉姆斯的"

真奥难得神情严肃了一回


惠美羞愧的低下头有些挫败

“我。。。我把我所有的圣法气都第一时间输给了阿拉斯拉姆斯,她没事的”

下一秒阿拉斯拉姆斯便出现在了病房上,开心的扑倒了真奥的怀里

“爸爸!”

“阿拉斯拉姆斯,你没事吧,感觉怎么样?”

“阿拉斯拉姆斯没事,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晕晕的,后来妈妈把光光都给了我,我就睡着了"

“嗯,阿拉斯拉姆斯真乖,妈妈生病了,我们让妈妈吃药好不好?”

“好∽妈妈吃药,生病要吃药"阿拉斯拉姆斯在真奥的指引下,将矛头指向了惠美

“唉。。。"惠美叹了口气,忍着恶心一口将药喝了下去,结果喝得太猛,便呛得咳嗽起来,一些褐色的汤药也被咳了出来,顺着嘴角流到了脖颈上

“慢点,慢点"真奥急忙将拉斯拉姆斯放到病床上,飞快抽出几张纸拦住了还想继续往惠美衣服里面滑的药水,真奥凑近抬起惠美的下巴将流到脖颈处的药水擦干净,雪白的脖颈顿时泛起一片红,真奥并没有在意,他又轻轻捏住惠美的下巴,忙顾着擦拭唇边的药水


“够。。。够了,可以了”

惠美沙哑的嗓音瞬间让真奥回神,他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像做了很危险的事情,连忙放手并且跳开

“哇哇,爸爸妈妈好恩爱啊”只有阿拉斯拉姆斯还在一旁拍着手


空气这么瞬间有些凝固,惠美垂着头,脸上有些怒色,真奥连忙说

“你肯定饿了,我去给你买些吃的”,随即撒开腿便跑没影了

“妈妈,抱抱”阿拉斯拉姆斯又和撒娇道

“阿拉斯拉姆斯妈妈有些累了,先回去再睡一下好不好?"

“哦,那好吧,妈妈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哦,保证”

“好好,妈妈保证,妈妈再也不生病了"

阿拉斯拉姆斯便又化光点进入了惠美的身体中,当然这一切都是没人在意的情况下发生的,否则恐怕就会引起旁人的关注了


惠美有些呆愣的坐着,现在的情况让她有些混乱,混乱得让她有些无法面对


不一会儿,真奥便提着一碗粥回来,惠美一只手还打着点滴,无法正常食用,最后还是真奥胆战心惊的给惠美喂完了粥,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沉闷


打完了点滴,医生又过来交代了些事宜,两人便坐上了地铁回家了,两人很自然的坐到了一起,惠美出来时只穿了睡衣和真奥裹在她身上的大衣,即使在地铁里还是有些冷,惠美对着手呼了口热气又搓了搓

“很冷吗?”

真奥一把抓住惠美的手裹在了掌心,突然的炽热暖得惠美有些发抖,她抽了抽手,真奥反而握得更紧了


“别动,捂暖和点,不然又要生病了”

真奥态度强硬,惠美却意外的安静,真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做,只是觉得让惠美没事很重要,比什么都重要

“呐,惠美”

“嗯?”

“或许我们这样也不坏吧,就算是为了阿拉斯拉姆斯也好,为了安特伊苏拉也好,我俩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吧,能给阿拉斯拉姆斯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你又能看住我,保证我不作恶,这也是你身为勇者的责任,不是吗?”真奥低着头,捂着惠美的手


“按道理来说确实是这样,但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魔王撒旦"惠美目光陡然锐利,但泛着些水光


“嗯,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勇者艾米莉亚永远留在我身边吧,如果你离开我,我马上就会回到安特伊苏拉重新做回我的魔王,说不定还会连同这个地球的人类世界一起征服了的哦,魔王可是只有勇者才能阻止的"


真奥抬起头,目光坚定的看着惠美,没想到惠美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大颗大颗落了下来,这让真奥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什么了吗?别,别哭啊"


惠美看到他的囧样便笑了出来,

“啍,你这个笨蛋,不用你说我也会尽好我作为勇者的责任的,我一定会阻止你征服世界的”

真奥看着惠美灿烂如太阳般的笑容一下子回想起了下雨的那天

“那我可不能认输,我还是会想征服世界迈出脚步的"真奥说道,也露出了王者的笑容,没想到惠美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两人还是拉着手走向了回家的方向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