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咔

家庭教师系列 ( 云平!)

云雀恭弥x一平(云平cp!)第一章

    啊啊啊!我的云平!由于十年前不太好写就猜想了一些十年后的可能!

      纯爱向!

十年后的某一天

 “糟了,迟到了!”

一平在上学的路上狂奔,今天是她入并盛中学的开学第一天,可是她却为了给川平大叔送拉面而迟到了

一平来到日本留学,师傅风神出鬼没而且没有给她太多经费,所以她只能边打工边学习了,即使如此她也没忘记增进自己的武艺

为了增短路程,一平在观察旁边的道路并没有人后,决定用轻功翻墙爬屋顶选直线为最短距离赶到学校

一平几个大跳跃便敏捷又轻盈的翻过了几面墙

“喂,你,迟到了!”

“噫!”

在一平即便冲入校门时,一个高大修长的身影挡在了面前,一平及时刹住了车

“云,云雀先生!对不起!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

一平感觉脑门上冷汗直流,连忙道歉

云雀恭弥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冷冷的看着这个战战兢兢的女孩

“啍,再敢有下一次,咬杀”

“是,是”

一平已经余光看到了云雀袖子若隐若现的拐了

“开学典礼已经开始了,快去吧"

“是”

云雀微微侧身,一平连忙冲了进去,不会就找到了体育馆里正在举行的开学典礼,一平弯着腰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还是省了不少同学的注意,并且她还发现了人群当中的蓝波

“喂,一平,这边”

蓝波旁若无人地向她招手

“嘘,你声音小点!”

一平在蓝波的指引下找到了位置,也成功地吸引了不少同学的注意力

“笨蛋一平,你怎么这么晚才来?”

“为了送拉面给川平大叔,就来晚了"

一平无奈扶额

“实在不行让纲吉哥给你发些助学金吧”

“不行,我现在还没到那个地步呢,再说,彭格列最近财务紧张,不能再给纲吉哥添麻烦了"

“哦,也是啊”

。。。。。

两人没有营养的聊了一会儿,老师和学生代表的演讲便结束了

“下面,有请我们并盛中学的校长发言,大家掌声有请”

老师的声音中带着些颤抖,讲完话便连走带跑的下了讲台

在一阵阵掌声中,云雀从容的走上讲台,十年后,云雀恭弥已经当上了并盛的校长,并且在两年内,使并盛中学成了国内升学率最高的学校

云雀扫了一眼台下,在一平和蓝波身上多停了一会,他总觉得这两人很眼熟,好像也是泽田纲吉的朋友

而一平只觉得体育馆内空气都要凝固了,一股无形的威压从讲台上袭来,学生们都不敢抬头直视云雀,他们早就听说过关于云雀恭弥的传说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校长云雀恭弥,既然成为了并盛中学的一员,就一定要爱学校,保护学校,如果让我发现了你们胆敢破坏学校,将交由我亲自处理,也请大家严守校规,校内禁止群聚,我会不定期在校内巡逻,有违规情况,我也将亲自处理,欢迎各位来到并盛中学,我和所有的老师,将会严格保证并盛中学学生的质量,能来到这里,是你们的荣幸,还请珍惜"

一平从云雀的讲话中听出了阵阵的杀意,话落,又爆发出一阵掌声,但学生们仍旧不敢抬头

云雀又从容的走下讲台,径直回到了校长办公室

老师才敢抖着腿又走上讲台

“同学们,以上就是我们的开学典礼,请大家返回教室,接下来的工作便交由各班的班主任进行"

回教室的路上

“哦哦,云雀先生从以前到现在还那么可怕呢"

蓝波想到刚才讲台上的讲话,便说

“是啊,但这么多年来还那么爱学校呢"

一平还是觉得今天早上迟到太危险了

“对了,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很喜欢他吗?现在呢?"

蓝波一副欠揍的样子,歪着头问一平

“啊!你小点声!那,那时候还小嘛"

一平瞬间脸红了不少

“哦哦,你脸红了耶,不会变出筒子炸弹吧?”

“你闭嘴!”

一平的脸更红了,刚好回到了教室,老师和同学都介绍后便开始了上课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