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咔

《玛丽苏之梦》(原创小说)

“哒哒哒”

玛丽苏镶着红宝石的小羊皮鞋踩在餐厅光洁的大理石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显出声音主人愉悦的心理,埋头看报的查理九世一一玛夜。也是玛丽苏的父亲,放下报纸抬起头便看到自家女儿笑嘻嘻的像个小精灵一样蹦过来,“爸!早呀” “早什么早,你看看几点了,快来吃早餐”虽然是责备的话,但老玛夜还是用粗糙的大手慈爱的揉了揉女儿的头把她按到了有美味丰盛早餐的桌前,老玛夜皱纹爬满了脸,宠爱的看看自己的女儿在桌上大块朵颐,一幅慈爱老父亲的模样,但只要离开家回到他那如战场般的生意场上他又是杀伐果决,精明至极的,至今所积累的财富已是世界鲜有人知的隐藏富豪之首,这些年来他将手伸向了政坛,通过财富已经成了当地的市长,立足了脚根,想到这,再看看自己天仙般的女儿,老玛夜眼中的骄傲更浓了一层,

“唉呀!遭了!面试要来不及了!老公!你怎么不早点叫我”一个温柔又略带焦急的声音飘过来,只见一个和玛丽苏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女人冲出来,但却是更加妖媚成熟,眉宇间还有着清冷的英气,近1米8的身高让女人看起来媚而不俗,气质卓越。玛丽素面带愠色,气鼓鼓盯着老公,玛夜急忙站起来搂住玛丽素的水蛇腰腻歪的说“我看你睡的太甜了,不忍心喊你,不着急,这部电影一半的钱都是我投的,迟点怎么了”话落,就要朝看玛丽素的红唇吻去,“你快放开,孩子还在呢”玛丽素羞红了脸忙推开老玛夜,心道“都大把年纪了,精力怎么还这么旺盛” “唉”一旁的玛丽苏轻叹气,熟视无睹,继续吃着自己的驼鸟蛋。“咳、咳”老玛夜反应过来连忙坐回座位上。“宝贝儿,今天开学,在学校要乖乖的”

玛丽素从背后紧紧抱住玛丽苏,又“啵”的一口将红唇印在了玛丽苏白皙的脸上,“知道了,妈妈,你面试到点儿了,小心被导演骂” “他才不敢骂我呢,有你爸在呢”说着又向老玛夜抛了一个媚眼,老玛夜看起来一脸受用,又被喂了一嘴狗粮,玛丽苏一脸无奈, 玛丽素又揉了揉女儿的小脸才依依不舍的放开,踩着高跟鞋匆匆跑向门外,“老婆,你早饭还没吃呢,我送你!”老玛夜又笑得跟朵菊花一样去追玛丽素,还不忘拍拍女儿的头说“乖,我送你妈去了,让哈尔德开直升机送你上学校啊。”嗯嗯“玛丽苏乖巧的点头,一转眼自家爸就没影儿了。不过玛丽苏一点也不担心妈妈,必竟玛丽素可是国际影后,影坛上的奖项都被她拿遍了,实力口碑都是顶好的,就算导演会因为她迟到而不满,也会被她精湛的演技所折服的。玛丽苏用金丝手绢擦擦嘴,心满意足的拍拍装满美味的小肚子,瞬间觉得自己又活力满满了。

“真恩爱啊。。。”一阵淡淡的声音突然出现,像一颗小石子落入湖中,波纹向四周涌开很快便消失不见,声音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让玛丽苏吓得呆在原地打了一个寒战。

“小姐,走吧”

哈尔德提着她镶钻奢华的名牌私订书包出现,让玛丽苏回过神来,她摇摇头以为是自己幻听了,“嗯。。嗯,对了哈尔德,别听我爸的,我才不坐直升飞机呢,咱开车就行”

“好的,小姐”哈尔德的杉杉有礼让玛丽苏觉得有点无聊,鼓了鼓小嘴将手绢扔给哈尔德,“脏了,记得洗干净”“是,小姐”哈尔德小心翼翼的将手帕收入怀中。

玛丽苏选了一辆看起来较为朴素的灰色法拉利但镶着的白钻看起来还是耀眼异常,她无奈的看了看其他更夸张的车也只能嘟着小嘴坐了进去。

改天她一定要自己买车,爸妈的品味实在是太差了。

“小姐,这是您的手机”

“哇!爸妈让我玩手机了?”玛丽苏兴奋的接过带有紫色细钻的手机,玛丽苏的爸妈因为害怕玩手机会带坏她,于是从不让她碰手机。

“是的,但是只有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功能,当然,还有一个智能AI可以和您聊天,您有什么不会的都可以问它” “啊!电话也只有你和爸妈的,烦死了,老管我,还当我是小孩”玛丽苏有些生气,恨恨的把手机拍到了大腿上。哈尔德柔声安慰道“小姐,老爷夫人也是为了您的健康着想”玛丽苏刚想反驳, 车便稳稳的停了下来,“到了”哈尔德下车帮玛丽苏打开车门,又细心帮她把书包背上,顺便把手机放在了书包的夹层里,“小姐,有什么事一定要及时联系我,我一定赶到您身边”哈尔德温柔的动作和话语让玛丽苏脸有些微红“嗯,知道了,走了”,玛丽苏快步跑向圣学院,活力四射的身影,七彩飞舞的长发和少女娇羞的红脸立刻让路上的学生们侧目。哈尔德一直到看不见玛丽苏的身影才上车走了。

评论(2)

热度(6)